公益广告丨陇小飞说防疫
发表时间:2021-09-02来源:甘肃省文明办

“陇小飞说防疫”之防疫小故事

  “陇小飞”意指陇原小飞天,其动漫形象设计灵感来源于敦煌莫高窟壁画,为“Q”萌可爱的儿童飞天形象,是甘肃将陇原大地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相融合推出的公益动漫IP。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结合当地民俗文化特点,运用“陇小飞”这一动漫形象,制作了“陇小飞说防疫”专题,其中包括“陇小飞防疫小贴士”宣传画和防疫小故事电视公益广告。这一系列公益作品生动鲜活地宣传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减少人员流动、主动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遵守防疫规定等文明理念,让防疫宣传工作接地气、入人心。(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62709&encoding=UTF-8&data=AF4JFQAAAAcAAMt8AAAAAQAh5YWs55uK5bm_5ZGK5Lio6ZmH5bCP6aOe6K-06Ziy55arAAAAAAAAAAAAAAAuMCwCFCLjsSJPNHEyQwgZOL6WekqM3JqqAhR4TsOkJgBrNlpw28GoPgB4AOJkG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62709&encoding=UTF-8&data=AF4JFQAAAAcAAMt8AAAAAQAh5YWs55uK5bm_5ZGK5Lio6ZmH5bCP6aOe6K-06Ziy55arAAAAAAAAAAAAAAAvMC0CFA-0VbBl_140f44g4ujJNUFtUKEpAhUAlNLPkbsucspewasTI5k0cF2bjf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