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音频节目——《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启动
发表时间:2022-10-31来源:光明日报

  10月2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出品的网络音频节目《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启动。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杨小伟出席并致辞。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主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负责同志、节目制作单位代表参加。

  李群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聚焦新时代、新发展、新物件,联合出品网络音频节目《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围绕反映新时代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的代表性新物件,精心录制兼具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的网络音频作品,并通过上百家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平台让“新物”表“心声”,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好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故事。

  杨小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出了一大批记载伟业、展示辉煌、鼓舞斗志、激励前行的优秀作品,在网络视听空间形成了主题鲜明、主线鲜亮、精品荟萃、浓墨重彩的浓厚氛围。《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将围绕“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从新时代“新物件”这个小切口出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音频形式,深入挖掘新时代见证物背后的精彩故事,生动展现十年来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据悉,网络音频节目《见证新时代·新物心声》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中国文物交流中心联合策划,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络音频工作委员会统筹组织10余家音频平台联合制作,即将在各视听平台、双微传播矩阵上线展播。(记者 牛梦笛)

责任编辑:王 爽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