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1年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推动艺术创作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1-12-27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2月18日电(记者王凯)2021年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强调,要推动艺术创作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为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的代表单位颁发纪念牌。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直属艺术单位、地方文化和旅游厅(局)的6位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艺术为人民——刘文西艺术文献展”,相关单位介绍了展览组织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2021年是艺术创作出彩、出新、出亮点的一年,文化和旅游部全力创作排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致力出精品、努力攀“高峰”,编制实施“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推动院团改革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和艺风艺德建设,推动艺术创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路 弘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