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武汉市民踊跃投身“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1来源:湖北文明网

  江城因我出彩,武汉以我为荣。当前,武汉市文明委正在全市开展“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活动,聚焦“文明武汉我先行”“美丽武汉我塑造”“奋进武汉我奉献”“诚信武汉我践诺”“温暖武汉我推介”五大行动,通过贯穿全年的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市民热爱武汉、建设武汉,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

  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他们或投身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建设,用一言一行塑造城市美丽颜值和良好气质;或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把个人干事创业的火热实践转化为城市赶超发展的强大动能;或传承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用善行义举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我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守护好居民健康,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武昌区积玉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黄庭媛说。“奋进武汉我奉献,我将继续发挥光热,将工匠精神传承下去。”“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一冶集团冶金建设分公司筑炉工吴春桥说。“要把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承下去,更好服务群众。”黄陂区华秦商行总经理张革华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180余场次,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光彩、汇聚温暖。(长江日报 记者 谭德磊 通讯员 龚芳兵)

责任编辑:王炯 逯江楠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