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09来源:西藏日报

  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启动仪式,向自治区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并宣布“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自2020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来,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地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全区74个县(区)实践中心、697个乡镇(街道)实践所、5492个村(社区)实践站全部挂牌,工作规划、制度、流程基本建立,活动安排、阵地统筹、资源调度有序开展。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做,经费、人员、场地等各方面通盘考虑、优先保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着力打造团结一家亲、固边守边等一批特色活动品牌,在推动宣传宣讲深入群众、巩固公共文化服务成果、促进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开展实践活动50多万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得益于区党委的有力指导和统筹谋划,更离不开各地各部门的紧密合作和各族群众的积极参与。(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