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庆南岸: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让普法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0-12-21来源:南岸文明网

  为更好普及学习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镇渝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聘请了重庆中力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到社区进行民法典知识讲解。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有辖区各物业负责人带队的成员学习团队,还有居民代表、楼栋长以及渝能国际小区大修基金监督小组成员。

  培训讲解的胡律师就民法典中广泛涉及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赡养、继承、遗嘱等相关法律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解释;也根据目前物业矛盾较多、居民维权意识增强的形势,专门就《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择重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细致地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让听课代表们明白业主、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是怎么回事;物业管理服务有哪些内容;掌握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系统法规条例知识。通过提升居民代表和物业企业的法制理念,从而带动增强辖区群众更好融入法治社区共管共建,共学共做遵法、守法公民。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