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甘肃举行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16来源:视听甘肃

  6月16日上午,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全国文明试点城市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举行。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陈青表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地担当作为、大胆创新,推出了很多具有特色的成功经验和工作品牌。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在上下联动推进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任务,大胆探索创新,在打造“甘肃模式”上下功夫;要自觉融入中心,积极服务大局,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做强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在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高站位、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代表金昌市委介绍了试点工作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金昌市、临夏州、皋兰县、民勤县、礼县以及省教育厅、省文联等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试点地区人员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前一天,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金川公司科技馆、双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角城村、营盘村、新粮地村、中牌村和龙景村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进一步学习和交流及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并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对策措施。(记者 魏军)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