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荣成启动“金婚老人婚纱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20-05-21来源:文明荣成微信公众号

  5月20上午,山东省荣成市“金婚老人婚纱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志愿者之家举行。荣成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局、荣成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市文明光影志愿服务团、文化志愿者、燕语春风志愿服务团、清河村志愿服务队、荣成农村商业银行志愿服务队等50多名志愿者,以及5对金婚老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婚老人婚纱梦”是荣成市的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曾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项目自2018年正式发起以来,已经为几十对金婚老人拍摄了几百张婚纱照。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下半场,该项目再次启动,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活动现场,文明光影志愿者为5对金婚老人拍摄婚纱照,相关负责人为金婚老人们赠送天鹅手工礼品,颁发金婚证书,并给2对新人颁发新婚证书。两对新人表示:“特意挑了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登记领证,又见证这5对金婚老人相濡以沫的爱情,对我们今后的婚姻生活有莫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会像他们学习,好好地面对我们的爱情和婚姻生活。”

  

  

  接下来,文明光影志愿服务团将安排优秀志愿者为全市金婚老人服务,为他们拍摄更多精美的婚纱照片,弘扬“家和万事兴”的中华民族传统家风,将“相伴永远”的婚姻理念深植于百姓心中,不断推动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光影力量。(记者 秦先达 通讯员 王凤兰 闫立铭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