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射阳:“农民小课堂”送技能进村 搭建干群连心桥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文明射阳微信公众号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海通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助推器”作用,开办“农家小课堂”,送技能进村,搭建干群连心桥。

  近日,在海通镇通兴居委会村民周爱玉家里,一场定期举办的“农民小课堂”正在进行。居委会主任高加勇带着村健康卫生服务小分队为村民们开展疫情防疫、“苏康码”申报及使用须知、春耕备耕的知识讲解。

  海通镇通兴居委会居民张砚田说:“在这个小课堂当中,我们学到了很多防疫知识,也了解了许多新的春耕生产技术。我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小课堂很好。”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海通镇通过每个村民小组每周集中上课,由镇、村、组干部结合实际宣讲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和相关知识的方式,应时应景开办“农民小课堂”,搭建干群“连心桥”。

  据悉,海通镇通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文明实践站共成立了五支600多人的志愿服务小分队,为老百姓送上了惠民演出、健康指导、农技培训、法律咨询、防疫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众达5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