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浚县:志愿者走上口罩生产志愿服务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3-11来源: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近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产业集聚区鹤壁利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里,生产设备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期间,放置生产物料、打包成捆。他们几乎每天都加班加点,虽然工作很累,但他们的心里却是快乐的。

  在郑州一家研学基地上班的邢雯琳是第一个报名来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报过名后,她就及时投入到生产中,已经连续工作了两个夜班。在洁净车间内,邢雯琳“全副武装”站在一台机器前,和志愿者们一起进行口罩包装生产。

  “刚到厂里的时候,觉得比较辛苦,身体上有些受不了,现在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工作节奏,自己要坚持下去,能为‘抗疫’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心里很高兴。” 邢雯琳开心地说。

  在这里,除了像邢雯琳这样的志愿者,还有邢博、邢戈兄妹也报名成为了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口罩生产中来。邢博说:“我在手机上看到了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招募志愿者公告,就跟妹妹说了一声,我们俩就来了,刚开始没告诉父母,怕他们不同意,后来跟他们一说,他们都很支持我俩,能为抗疫尽一份力,我们都很高兴。”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