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宜兴:“点赞中国之治”理论宣讲走进基层群众
发表时间:2020-01-09来源:江苏学习平台

  近日,江苏省宜兴市组织宣讲名师和宣讲能手深入城乡基层,走进农村(社区),开展“点赞中国之治”理论宣讲走亲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宜兴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四中全会放光芒,中国特色旗帜扬,中国之治号角响,全国人民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使命担!”开场即是高潮,宜兴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绿园宣讲团团长陆凤金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快板《四中全会放光芒》。 

  由宜兴市朗诵艺术家协会陆政、戴黛、吴琪争、余云朗诵的《中国之治》,用抑扬顿挫的朗诵传达中国之治的铿锵之声!

  由宜兴市公安局金盾宣讲团成员蒋若樵带来的宣讲《三代从警 接力守护平安初心》,从身边的小事入手,讲述了平凡警察的家庭故事,“谈家的家训”掷地有声,三代人接力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宜兴市张渚镇桃溪浪花宣讲团、宜兴市教育局德润杏坛宣讲团徐文静用一节微党课《风正一帆扬》,讲述了她心中的“家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

  宜兴经开区“能量文艺宣讲团”朱海兴、朱晶带来的宣讲《忆那时,看今朝》则让浓浓的时代气息扑面而来,追忆过去,诉说今日,展望未来,他们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内容和语言,为宜兴市的高质量发展成果点赞!

  听完宣讲,党员、居民群众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能够将党的理论更有效地传播到百姓身边,让群众有更深刻的理解。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宜兴市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深入基层看变化、走进百姓挖故事,传递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壮志豪情,播撒理论种子,回应群众关切,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