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
发表时间:2019-12-31来源:上饶日报

  12月30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

  信州区坚持“四个一”工作方法,明确“一加十加百”的组织构架,按照“6+4+10”的建设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利用5G、VR、物联等前沿科技,以“五个百”全方位展现信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即:百支志愿服务队、百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百位信州明星、百项实践活动掠影、百个实践站实况。在建设中心的同时,区委宣传部与中国移动上饶市分公司在中国移动“云视迅”系统基础上联合研发系列软件程序,实现了“云视迅”系统、学习强国平台、融媒体APP、视频会议系统和志愿服务五个融合。中心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投入资金300万元。

  目前,该区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处,镇街及文化教育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处,村居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60余处;成立志愿者队伍121支,开展各类新文明实践活动1380多场(次),服务群众近30000人次。(记者 孔臻)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