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西贵港:文明暖人心,多彩活动点“靓”贵港
发表时间:2019-12-24来源:文明贵港

  12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术画展在广西贵港市博物馆举办,这些绘画作品的作者都是一些3至6岁的小朋友,他们把身边的所见所闻,经过精心构思,把创造力、想像力淋漓尽致的发挥在绘画中,此次画展搭建起一座少年儿童美术作品教育学习分享的平台。

  近日,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来到港南区木格镇东坡村,贵港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香格里拉艺术团等社会文化团体以歌舞、朗诵的形式为当地村民送上文化盛宴,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贵港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融合梦想 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特殊儿童划康复成果展,为特殊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回馈社会的舞台,孩子的表演虽然不完美,但却让在场的父母和康复科的医护工作者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12月19日,港南区木格镇中心小学教师吉隆光、广西纳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柏根等社会爱心人士在港南区东坡村小学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和逃生方法,提高幼儿的自护自救能力,12月20日上午,瓦塘镇欢欢幼儿园在瓦塘镇政府篮球场开展“消防总动员,勇敢向前拼”消防安全亲子实践活动。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欢欢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身着消防员制服手举国旗整齐地站立在操场上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在消防逃生亲子游戏活动环节中,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及消防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生命通道》《手传递幼儿》《抢救伤员》(担架)等安全教育,精心设计的活动激发了孩子的参与兴趣,让孩子在玩乐中积累了消防知识。

  近日,贵港爱尔眼科医院在港北区根竹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共同关爱眼健康 青少年近视防控公益普查活动,主要为学生检测裸眼视力、电脑验光以及科普近视防控知识。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