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寿光:童心同圆 志愿者争当圆梦使者
发表时间:2019-12-20来源:寿光日报

  “童心同圆活动开始了,今年我们继续参与”“我们可以提供爱心车辆,随叫随到”……12月18日,山东潍坊寿光市第五季“童心同圆”公益活动启动第一天,栏目热线就响个不停,爱心市民、热心企业、公益组织等积极报名参与,帮孩子们圆梦。

  每年一季的“童心同圆”公益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众多“老熟人”的支持和参与。第五季“童心同圆”还未开始,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弥水公益负责人王英彬就联系记者,询问活动开始时间、具体安排,明确 表示继续参与。在第四季“童心同圆”公益活动中,弥水公益多个分 会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先后走进文家、田柳、纪台等镇街的多所学 校征集心愿,按照名单准备好礼物后,又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今年我们各分会继续‘包圆’认领孩子们的心愿,奉献爱心,温暖童心。”王英彬表示。

  “去年只是认领了心愿,没能亲自到现场见证爱心传递,今年无论如何一定到现场为孩子们圆梦。”18日一大早,市民隋先生就联系记者,要预订名额,为孩子们圆梦。上一季活动中,隋先生一人认领了十个孩子的心愿,但因工作繁忙,没能亲自将礼物送到学校,隋先生为此遗憾了许久。今年,他表示继续包圆认领,并且要 带着八岁的女儿到现场为孩子们 送温暖。活动“老熟人”、网友“小花生米麻麻”第一时间联系记者,表示要参与活动,认领孩子们的心愿,从第一季就参与活动的她, 对活动流程等相当熟悉,这一次,她要继续“包圆”,为孩子们奉献爱心。“咱少出去吃一顿饭,少抽一包烟,就能省下钱给孩子们买个礼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认领孩子们的心愿之外,我想找一个孩子结对帮扶,长期资助。”类似这样的电话、信息还有很多,爱心单位、市民积极热情,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