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荣成举行志愿服务联合会直属团队首届表彰年会
发表时间:2019-12-17来源:文明荣成

  12月15日,2019年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直属团队首届表彰年会隆重举行。十支志愿服务团的优秀志愿者和相关部门、爱心企业、爱心个人齐聚一堂,回首2019、展望2020。

  2019年,荣成市志愿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策理论宣讲、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生态保护、文明劝导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的共建共享理念深入人心,为“文明荣成”“志愿荣成”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在晚会现场,到会嘉宾先后为优秀共建单位、 “最佳爱心合作伙伴”和优秀团队负责人颁奖,并对十支志愿服务团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在当天的晚会现场,“莲心微爱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据介绍,这支志愿服务团队将致力于扶贫帮困,助老助残,为孤寡老人、残障朋友、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服务,为他们带去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在现场,荣成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团队授旗,团队成员进行宣誓。

  在随后的节目表演环节,十支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拿出了自己的“保留节目”, 小合唱《春天的手》、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志愿者》、沙画表演《凝心聚力 一路精彩》、走秀《青春 无羁》、独唱《点赞新时代》,还有葫芦丝、三句半……掌声喝彩不断、欢声笑语不绝。

  追忆2019辉煌,共谱2020华章。新的一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携起手来,推动“文明荣成”“志愿荣成”建设再上新台阶,让志愿服务结出来的累累硕果,遍布城乡。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