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西富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移到田间地头
发表时间:2019-11-27来源:广西日报

  11月15日是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纽荷尔”脐橙开摘日,在该县浮田村“梦里橙花”万亩脐橙扶贫产业基地,当地果农忙着采摘脐橙。该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员也不闲着,他们利用摘果的休息间隙,组织群众宣讲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富川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移到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好政策。该县还充分利用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瑶族蝴蝶歌、瑶族山歌等形式,把党的扶贫政策变成歌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传唱,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已组织活动100余次,受益群众4万多人。该县的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达到95.4%,其中非贫困户满意度达到97%。(记者 王克础 通讯员 杨晓丽)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