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州清镇:文艺汇演进基层
发表时间:2019-11-06来源: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11月5日,由贵州省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三下乡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和国防教育十进巡演”活动在清镇市红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活动以“文明实践模范引领,志愿服务温暖人心,军民同心爱我国防”为主题。

  

  随着精彩表演的进行,红塔社区还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国防教育等相关知识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辖区群众互动,增加了观众对于各项工作的参与程度,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将欢乐和文明送进千家万户,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也实现精神脱贫,同时增强了辖区群众国防意识。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