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四川省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6来源:绵阳日报

  10月24日,四川省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江油市青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武县报恩寺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组第1站——江油市青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考察组第2站——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江油市青莲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考察组第3站——平武县报恩寺社区

  

  据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目前,绵阳市涪城、游仙、江油、北川入选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推进试点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突出特色,因地制宜,抓好资源统筹整合,打造具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快抓机遇、务求实效,根据群众的实际需要,以志愿者队伍为主体,组建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高效运行的文明实践队伍,突出服务功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活动。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欣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