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西高安:喜气洋洋闹国庆 文明实践活动热火朝天
发表时间:2019-10-08来源:江西日报

  10月4日上午,江西省高安市龙潭镇龙腾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情文明实践队”在这里开展送戏下乡演出。

  为了丰富人们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国庆期间,高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编排了丰富的节目,组织道情艺人深入各乡镇演出。同时,引导各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荷岭镇进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石脑镇在新时代广场为群众送上了主题为《幸福食堂》的精彩戏剧演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得风生水起,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对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性。

  到目前为止,全市在国庆期间共开展各类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30多次,参与群众近4万人。(记者 杨学文)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