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西安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文明实践示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2来源:文明长安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现新时代长安区人民群众饱满热情和崭新风貌,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9月11日,由西安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主办,长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全市示范活动在长安区举行。

  

  舞蹈《中秋寄相思》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十五的月亮》、小品《我和祖国同年岁》《张连接母》、快板《祖国70年丰碑》、朗诵《读中国》《掬诗向月》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深情的表演,歌颂了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热爱祖国的浓浓深情,抒发了对中国优秀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长安区将继续依托中秋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日民俗、经典诵读、文化娱乐、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水平,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加快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