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湖州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保障基金成立
发表时间:2019-08-29来源:新华网

  近日,湖州银行联合浙江省湖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发起设立了“湖州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保障基金”,并捐赠100万元用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湖州银行主动扛起地方银行责任担当,奋力当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繁荣进步的“主力军”,在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将自身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近两年来,该行已累计捐款捐物达520余万元,结对帮扶困难群众52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员工180余人次。

  今年以来,该行更是提出了创建湖州市内“五个第一”,即综合实力第一、业务创新第一、服务水平第一、社会贡献第一、员工和股东获得感第一的奋斗目标。此次发起设立“湖州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保障基金”正是湖州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贡献第一”目标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湖州银行将与志愿者联合会密切配合,成立基金管理小组,把基金管好用好,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把爱心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