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宝鸡:用项目化方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
发表时间:2019-08-22来源:宝鸡文明网

  8月21日,陕西省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前往凤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大胆探索创新,在资源整合、体制建设、技术运用上下功夫,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的宝鸡经验品牌。

  武勇超先后来到黄牛铺镇东河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实地察看了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运行情况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武勇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地域特色,善用群众语言,大胆探索创新、多出经验品牌,推动文明实践工作不断出新出彩;要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在接地气上下功夫、在与群众互动上下功夫,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同时,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项目化方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打造文明实践特色品牌,增强文明实践的效果。

 来源:宝鸡新闻网 

  武勇超要求,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体制机制、内容形式以及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新传播格局和全新业务模式。要加强对接各级融媒体平台,形成互动和宣传合力,不断提升新闻报道的容量、舆论引导的质量。县级融媒体建设也要加快进度,尽快投入实际运营。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