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州贵阳举行文明实践社区主题日活动志愿服务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08-15来源:贵阳日报

  8月14日,贵阳市文明实践“志愿相伴 让爱住家”社区(乡镇)主题日活动——志愿服务分享会在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是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文明实践、相约星期三”活动。分享会上,来自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团的六位巡访员分享了自己做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得。当天有贵阳市“绿丝带”巡访团成员、家长、学生等100余人参加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巡访团成员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发放了手绢,宣传文明环保知识。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学生踊跃回答文明城市相关问题。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学生参观了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听了演讲,我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小小志愿者。”参加分享会的贵阳市志道小学学生杨淑涵说。   

  据悉,去年6月,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活动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巡访员在各区(市、县)分别开展12次不同主题的巡访活动,超1500人次参与。(记者 金毛毛)

责任编辑:聂兴颖 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