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西省弋阳县方志敏宣讲团进基层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来源:弋阳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江西省宜阳县于2017年11月先后组建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老干部宣讲报告团、青年人才宣讲团、农民宣讲团、专业技术人员宣讲团、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团、志愿者宣讲团,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送技术、送思想、送服务等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教育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弋阳县委党校诸葛方林老师在双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

  近期,结合纪念方志敏诞辰120周年活动,为大力传承弘扬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品质,弋阳县委宣传部又组建了由研究方志敏事迹的专家学者、方志敏故事专业讲解员、方志敏后人等组成的方志敏故事宣讲团,并组织他们赴乡镇、村居(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进行宣讲方志敏等革命故事。

  

方志敏纪念馆讲解员朱宫萍老师在弋江镇第二小学宣讲

  目前,宣讲团已赴弋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弋江镇第二小学、桃源街道双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等地进行宣讲。后续,方志敏故事宣讲团还将在江廖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湖邓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秀美乡村文明实践站定期进行宣讲,让方志敏故事传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袁美娟)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