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省如皋市卫生监督所推进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
发表时间:2019-04-28来源:如皋卫生监督

江苏省如皋市“蓝盾先锋”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如皋市卫生监督所4月27日走进市大生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

  传达权益 宣传资料人手一册

  什么是职业病?如何防护职业病?噪音大怎么办?防护用品如何穿戴?得了职业病怎么办?如皋市卫生监督所通过人手一份宣传手册,告诉大家职业病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把权益传达出去。现场共发放资料260余份。市卫生健康委阚德勤从“新机构”“新形势”“新法律”三个方面介绍了本轮机构改革中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能调整和《职业病防治法》修改的相关情况。

  专题讲座 防护知识用心细说

  结合如皋市大生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粉尘和噪声,如皋市卫生监督所稽查科副科长张伟为260余名工人做了题为《职业病危害防护的基本要求》的专题讲座,帮助劳动者增强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防护技能、学会维护自身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