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曲阜防山镇举办“凝心聚力 共享健康”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8来源:曲阜防山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4月27日上午,山东省曲阜市防山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凝心聚力、共享健康”徒步走活动,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户外运动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徒步队伍由“枣韵尚庄”牌坊出发,途径尚家庄万亩枣园、刘家庄圆觉山风景区,终于刘家庄文化广场,全程约8公里。徒步是一种最简单、最安全、最普及的健身运动,同时是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单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此次徒步路线两侧春意盎然、风和景明,让人在行走中亲近自然、融入春光、感受快乐,体会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为防山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下一步,防山镇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推动防山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设“健康防山”。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