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上线运行
发表时间:2019-02-01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首屏截图。

  为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积极推进,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批准,中国文明网于2月1日正式上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网址:http://www.wenming.cn/wmsjzx/index.shtml)。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紧扣“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着力点,以承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任务的50个县(市、区)为重点,通过图片、文字特别是音视频、动漫、小程序等多种形式,权威独家地解读政策、发布信息、推介案例、展示项目、开展活动、交流经验、共享资源,着力打造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网上新阵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开路先锋”栏目截图。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页面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重点工作内容,目前开设了高层动态、政策理论、实践前沿、开路先锋、志愿服务、先进模范、文化广场、家风家训、记住乡愁、移风易俗、乡村课堂等10余个栏目。为及时反映地方试点工作的新进展新经验新探索,专题页面还开通各级文明办供稿系统和公众投稿电子邮箱(gdxx@wenming.cn),面向各地常年征稿。

责任编辑:邓 植尹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