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亳州交广雷锋车队:礼让斑马线 守法文明行
发表时间:2019-12-03来源:亳州文明网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也是安徽亳州交广雷锋车队开展新时代新雷锋文明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早晨7点,车队早早地在守在魏武广场、市政府南门、老解放军像等5个交叉路口,迎接上班的行人和车辆。 

  据悉,此次活动交广雷锋车队共出动300余人,队员们穿着印有雷锋头像的棉衣、挂着雷锋车队的绶带、高举传播“亳州文明20条”的宣传牌,在红绿灯的转换间提醒机动车辆礼让行人,并向路边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的理念,时刻坚守着“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坚持着“一群人一颗心”的奉献理念精神。 

  “我们做的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但是小事贵在坚持,当一群人坚持着做一件小事,总能带动群众参与进来。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助力增强市民的交通意识,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让礼让成为一种风尚。”队员师连福说道。 

  为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号召,亳州雷锋车队新时代新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项目为载体,结合实际情况,服务于市民,带动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的行动中来。(邹雨寒)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