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来到云浮市
发表时间:2019-08-13来源:云浮发布

  8月12日,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第二批下基层活动走进云浮新兴县,首日在稔村镇举办惠民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电影下乡、百姓宣讲及广场集中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新时代文化送到广大群众中。

  活动当天,新兴县稔村镇坝塘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免费政策宣传、健康医疗、法律援助、科学知识普及和农技培训等。当晚,稔村镇坝塘村文化广场前举办百姓宣讲及广场集中展演活动,为群众带来《领航新时代》《跃马扬蹄又一年》《死亡线上的逆行者》《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包括歌唱、舞蹈、演讲和杂技在内的精彩节目,吸引数千名附近群众前来观看,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把新时代文艺精品送入广大寻常百姓家。在稔村镇皮村还开展电影下乡活动,吸引附近群众约三百人观看。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文联、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七个一百”精品项目包括:组织编写百篇精品教案、创作征集百部精品剧目、遴选赠送百部精品图书、设计制作百幅精品挂图、遴选培训百名基层宣讲能人、培育宣传百佳志愿服务团队、结对安排百名挂点记者。第二批“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继续将“七个一百”精品项目送到云浮、梅州、珠海、湛江、茂名等地区,为基层群众服务。目的是加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统筹引领作用,并且充分调动市县积极性,使广大老百姓在文明实践当中更加得实惠、受教育、爱参与,真正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