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邮差”志愿者为你“澄”就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9-07-09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为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科学、合理、精准的匹配,江苏省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启动了“澄”就微心愿活动,通过“我能提供”“我有需求”两种征集,探索尝试贴近群众需求的更优举措。

  “澄”就微心愿活动分为“我能提供”和“我有需求”两种心愿卡片,有需求的群众写下心愿卡,有时间、有精力、有爱心的志愿者或者市民,可以来自主认领,帮助他人“澄”就微心愿。

  截至目前,设置在江阴市的心愿邮筒,已经收集各类群众需求3000余份。志愿者担任首批“邮差”,对群众微心愿进行搜集、梳理、分析、归类,更精准地进行“需求对接”。

  下一步,“澄”就微心愿活动将优化“点单派单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实现“点、派、接、评”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菜单式”工作流程,推动群众需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贺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79455&encoding=UTF-8&data=AE8IPwAAAAcAALa4AAAAAQA_5rGf6IuP5rGf6Zi077ya4oCc6YKu5beu4oCd5b-X5oS_6ICF5Li65L2g4oCc5r6E4oCd5bCx5b6u5b-D5oS_AAAAAAAAAAAAAAAuMCwCFFL8j5o_CHoJQgTn_SxkojloeNcbAhQCpupA-jjrbkyhD-Ba6l00_2Ouu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79455&encoding=UTF-8&data=AE8IPwAAAAcAALa4AAAAAQA_5rGf6IuP5rGf6Zi077ya4oCc6YKu5beu4oCd5b-X5oS_6ICF5Li65L2g4oCc5r6E4oCd5bCx5b6u5b-D5oS_AAAAAAAAAAAAAAAuMCwCFBJk-EV_ZW65jqJ6ZQFnZfsa0TY4AhQtmjDK2mntz6kUy-w01T_SQcupC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