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镜头中的“醉”美夕阳:山东寿光志愿者记录老人暖心笑容
发表时间:2019-04-02来源:潍坊市文联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摄影家协会与圣城街道李二庄结对,文艺志愿者利用自身的艺术特长,为村里22位老人拍摄了“寿星照”,记录下老人的暖心笑容。另外,摄影师们还拍下了许多乡容乡貌,反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成果,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二村84岁李思孝与85岁刘爱香。

外人看来是繁杂琐碎的絮叨,

对我来说却是世上最动人的牵挂。
庞海强 摄

豁达与从容才是岁月静好,图为李二村84岁的王玉香。李炳泉 摄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最美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图为李二村83岁的刘凤英。
李炳泉 摄

  自愿报名参加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共40名,他们是:

  王之阁、李炳泉、董静、王继友、张乐伦、庞海强、张风文、王培山、武绍军、刘建元、李丹清、方俊章、彭芳田、王欣凤、王静、张全成、候光增、田忠、刘金梅、王秀美、王卫忠、邢发明、李元坤、张海燕、袁荣华、贾冠礼、潘风春、李新民、邱渭泽、田三海、寇振洲、潘学文、刘文香、张泉城、陈立志、王庆强、孙玉洁、孙丛选、刘志强、张文南。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