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肥城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1-15来源:文明山东

  11月14日上午,肥城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贯彻落实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揭牌仪式暨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培训交流,安排部署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任务。

  

  

  培训班指出,肥城市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市,抓好培训、做好文明实践工作是中央战略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完成试点艰巨任务的需要,是提升创新能力水平的需要,是督导考核责任落实的需要。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全市实施方案的学习,抓好这次培训内容的学习,抓好交流发言典型的学习,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站)阵地建设,组建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因地制宜打造典型,推出工作亮点品牌。

  培训班上,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中心、站)建设“五个问题”(谁主导、依托谁、为了谁、做什么、在哪做),“六有创建”(有机构、有队伍、有阵地、有项目、有档案、有平台),“七项工作”(方向引领、项目建设、融合联动、规范管理、全媒宣传、督导检查、激励表彰),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培训。

  

  

  高新区、市妇联、石横镇红庙社区、爱泽人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作了交流发言。各镇(街、区)党(工)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部分样板村党组织书记及宣传委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骨干志愿服务队和社会团体骨干志愿服务队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小伟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