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吉林省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11-29来源:延边广播电视台

  11月29日,吉林省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启动。省、州文明办以及珲春市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珲春市“三馆一中心”的城市展示馆四楼,总面积1300平方米,内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展示区,文明实践体验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实践基地展示区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示区等五个展区,并设有一间3D动态展示馆。全方位、立体化地覆盖了珲春市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和发展方向。

  据介绍,该中心正式启动后,将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通过打通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运行机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工作机制、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引导机制,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努力打造融合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实践引领等多种效能为一体的综合实践平台,推动珲春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更有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的发展。(记者 王哲彬 颜翔伟 于增利)

责任编辑:王小伟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