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州贵阳举行“移风易俗倡新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9来源:贵阳日报

  连日来,贵阳市乌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们进村入寨,入户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议摒弃不良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节俭的思想观念。

  据悉,农村“五治”工作开展以来,乌当区紧盯“治风”工作中“乡风文明”重点元素,依托乌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辖区各村(居)全面组建“移风易俗倡新风”志愿服务队,举办“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为主题的形式多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农村群众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文明之“魂”。

  截至目前,乌当区已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10000余份,在各乡(镇、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60多次,参加志愿者2000余人次,惠及群众10000余人次,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践行移风易俗,涵养乡风文明土壤。(吴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