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凡岗位 奉献新时代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国庆假期里,交警、环卫、医护、电力,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为了保障社会正常运转、人民便利生活放弃休假、甘于奉献,兢兢业业、实干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爱国奉献精神、书写不凡华章。

  爱国奉献,是中华民族世世代代自强不息的精神财富,更是新中国69年砥砺奋进、40年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力量源泉。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立足本职岗位,用汗水、心血甚至生命,把祖国建设得日益繁荣昌盛。这种奉献汇聚的精神力量,不仅筑牢了社会发展进步的坚实根基,也在一点一滴中汇聚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动力。

  新时代属于奉献者。从守岛英雄王继才,到海归科学家黄大年;从“百姓信赖的老大哥”廖俊波,到“太行新愚公”李保国……以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不负韶华、持续奉献,新时代呼唤这样的奋斗精神和价值追求。“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只要13亿多中华儿女精诚团结、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步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