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发表时间:2011-11-15   来源:人民日报

  移动互联网为网络文化发展提供新增长点

  中国网络文化产业迎来了移动通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机遇,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网络文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在日前举行的“移动互联时代的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上,政府官员、业界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网络文化发展的精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文化传播的新趋势。

  由人民网独家承办的“移动互联时代的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是“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主论坛,也是本届网博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本次高峰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网络的发展、网络文化的繁荣、移动网络时代的舆论环境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自由讨论,探讨在移动互联时代政府和业界的应对策略和创新思路。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联合国家各相关主管部委共同主办,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网络博览会的重点是我国网络游戏文化的发展状况,在北京展览馆分设网络文化主题展、网络游戏产品展、动漫游戏产品展等九个主题展,全面展示我国在互联网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于洋)

责任编辑:胡杨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7403&encoding=UTF-8&data=AAXpSwAAAAcAAADsAAAAAQAq572R57uc5paH5YyW5Y-R5bGV6auY5bOw6K665Z2b5Zyo5Lqs5Li-5YqeAAAAAAAAAAAAAAAuMCwCFHYlMN9AQCLiC-jepLhFFvNyMc7fAhQjaa2PnjtjVSMCcP642SpAoRDx-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7403&encoding=UTF-8&data=AAXpSwAAAAcAAADsAAAAAQAq572R57uc5paH5YyW5Y-R5bGV6auY5bOw6K665Z2b5Zyo5Lqs5Li-5YqeAAAAAAAAAAAAAAAuMCwCFCnd3M7G2FvdUxSBx9TQcQmTkiWFAhQ64sMaIPUMrDoGcTD0AwpVZ8AQd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