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蒙古族传统家风展演作品征集
发表时间:2015-11-11   来源:央广网
  近日,第三届“八省区蒙古族传统家教展演大赛暨学术研讨会”开始征集作品,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10日,初赛将于2015年12月15-18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决赛将于2016年1月5-7在苏尼特右旗举行。

  “八省区蒙古族传统家风家教展演大赛”中的八省区是指: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古八个省区。今年大赛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和优秀奖10组,奖金最高1万元。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保护和传承蒙古民族文化,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弘扬传统而优秀的道德理念在公民、家庭、社会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好地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本次大赛由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文联主办,内蒙古日报(蒙文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蒙语广播、内蒙古蒙古语广播协办,苏尼特右旗党委、政府、内蒙古民俗文化研究基地、内蒙古蒙古语卫视承办。(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孙智广)

责任编辑:原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59333&encoding=UTF-8&data=AC0n5QAAAAcAAGqYAAAAAQAw56ys5LiJ5bGK6JKZ5Y-k5peP5Lyg57uf5a626aOO5bGV5ryU5L2c5ZOB5b6B6ZuGAAAAAAAAAAAAAAAuMCwCFA12JgCBA-x6BL_-r-JjP6wxaLqBAhQf0278_CancfZipceYAWuYWDaMD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59333&encoding=UTF-8&data=AC0n5QAAAAcAAGqYAAAAAQAw56ys5LiJ5bGK6JKZ5Y-k5peP5Lyg57uf5a626aOO5bGV5ryU5L2c5ZOB5b6B6ZuGAAAAAAAAAAAAAAAuMCwCFHHJ0OAuIu29tjO8tr1eNIsfemfaAhRUqY_DYbSj1h_j6ry0QkgQ84Tfv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