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举办 “关爱建设者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新华网

  家庭和谐是企业发展、社会和谐、人类进步的基点,是人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8月26日,“文明守望 让家庭成为梦想启航的地方”活动在郑州举行。北京市总工会服务工会兼职副主席、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侯雅芹,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莹,中外园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亚新,郑州园博园项目指挥部、郑州空港区文明办等领导出席,项目部管理人员,专业分包代表、劳务工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短片《文明守望,让家庭成为梦想启航的地方》,从回忆家庭风尚的点滴,到阐释自己姓名所蕴含的长辈期盼,与会观众也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家风家训”及如何践行传承。 

  中外园林从今年7月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现场,中外园林评选出来的五组“园林最美家庭”分享了家风故事。有的讲述自己远赴海外工作,爱人在家尽心伺候瘫痪公公的孝心故事;有的讲述产假期的年轻妈妈带71天大的幼子远赴贵州项目坚守岗位的故事;有的讲述常年在外工作,但是教导孩子一定要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的故事……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安详,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本次活动举办恰逢七夕,为了关爱一直以来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农民工工友,活动当日特别邀请他们的家人到项目团聚并为他们准备了团圆爱心礼包,为项目工友家庭送团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二者构成息息相通,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建装饰集团的品质文化,更使家庭文明之花在神州大地竞相绽放。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胡 杨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404613&encoding=UTF-8&data=AEM1hQAAAAcAAGqXAAAAAQA65Lit5bu66KOF6aWw6ZuG5Zui5Li-5YqeIOKAnOWFs-eIseW7uuiuvuiAheWutuW6reKAnea0u-WKqAAAAAAAAAAAAAAALjAsAhQwdcwGBDRFPFSOO4j6j9t4K17VaQIUGCcmi3fMReE7srvNMPTU-X6kZl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404613&encoding=UTF-8&data=AEM1hQAAAAcAAGqXAAAAAQA65Lit5bu66KOF6aWw6ZuG5Zui5Li-5YqeIOKAnOWFs-eIseW7uuiuvuiAheWutuW6reKAnea0u-WKqAAAAAAAAAAAAAAALjAsAhRte1bkjVE3ffAlfRao847JN7T-xgIUUTZvMCEBmNLgyp_DSg9t4lMDa4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