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19来源:广州日报

  1月18日,广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为己任,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为广州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汇聚奋进力量,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弘扬核心价值,持续开展全域文明创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牢记殷切嘱托,奋力书写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优异答卷;拓展外宣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地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广州故事;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谱写广州宣传思想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穗宣)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