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19-05-05来源:宿州文明网
致敬五四精神 圆梦美丽中国
作者:阚亚玲

  时光荏苒,百年光阴化为瞬间的五彩斑斓;沧海桑田,百年岁月化为无数的青春记忆。在这火红的五月,倾听着青春激昂的旋律,我们心潮澎湃;在这浓情的五月,我们时刻准备着青春理想的召唤。我们是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共同迎来一个特殊的日子——五四。

  五四,我们为你歌唱!翻开历史的扉页,我们赫然发现,是你途经百年,点亮了中华民族探索的光芒;是你跨越时空,开创了中华民族崭新的篇章。百年记忆,百年精神,百年传承。今天,我们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名义,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五四精神致敬!

  五四,我们为你抒怀!展望美好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走向新时代的征程中,携手并肩,跨步向前。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胸怀祖国,始终不渝,奔跑追梦!今天,我们庄严承诺: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五四,我们为你铭记!洗涤心灵的尘埃,我们宁静致远:有一种精神总是激励着我们,那就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有一种精神始终召唤着我们,同祖国一起奋进,同心协力,振兴中华!我们永远铭记复兴的历史,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

  五四,我们为你添彩!扬帆美好时代,蓦然回首,共和国七十年的风雨历程,在我们心中刻下时光烙印;展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让我们热血沸腾,意志更坚!我们歌颂祖国,放飞希望!我们甘于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我们立鸿鹄志,勇做奋斗者;我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我们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春风,为大美祖国增光添彩!

  五四,我们为你成长!展现崭新的姿态,我们勇于担当: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发挥才智,奉献力量;奋发进取,崇德向上。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鲜艳的红领巾在我们胸前飘荡;明天,金色的团徽将在我们胸前闪闪发光。让我们携手同行,心心相牵!让团徽与红领巾共成长。

  时代在召唤,逐梦在征程。让我们的“红领巾”与“团徽”一起,唤醒内心的力量,唱响梦想的旋律,不负韶华,乘风扬帆,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共同圆梦美丽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