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前辈永远是我们的指路灯
田稀中

  95岁老人、71载党龄、63年深藏功名,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我们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砥砺前行、奋斗新时代前进路上的指路灯。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打小前辈们就用实际行动教育我们“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前辈们血与汗的付出。我们国家如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繁荣安定正是有了无数像张富清这样淡泊名利,勇于奉献的中国脊梁。他的事迹彰显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英雄本色,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学习并传承他们的优良品德。 

  低调二字不难写,奉献一生实不易。战争时期冒着枪林弹雨冲锋陷阵,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革命前辈们的光荣事迹永远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路灯。“道虽迩,不行不至”,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 

  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永远是我们的“根”和“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指路灯”照耀的前进之路,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饮水思源,不忘本,张富清前辈是一盏灯,指引我们做一个朴实纯粹的人、一个忠诚干净的共产党员。在看不见硝烟的建设和改革年代,坚守岗位用心尽职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我们的任务。默默地奉献、矢志不渝地坚守,这正是中华民族强大的根本。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便在不远的未来。 

分享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并不代表中国文明网立场。如有转载,请标明文章来源。
热度
更多>>
  1. 用砥砺奋斗书写“向前”人生
  2. 廖芮:学以“成人” 雕琢品行
  3. 聂冰纯:打造奋斗的青春名片 做“三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