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19-09-03来源:宿州文明网
新学期,老师想对你们说
作者:阚亚玲

  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两个月的暑假伴随着九月的钟声敲响,悄悄隐去了身影,我们迎来了新学期。首先恭喜你们又升了一级,我也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新朋友。新学期开始,我这个新朋友向你们问好,为你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愿你们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今天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请你们正确对待。孩子们,因为这一天是你们这个学年的第一天,也是你们开启新年级的第一天,更是你们改变自己积极进步的第一天,用你们正确的姿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我相信,只要你们愿意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就一定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遇见,请你们格外珍惜。时光匆匆,但它从不吝啬于给那些勤奋努力的孩子以回报!孩子们,请学会做一个会经营时间的聪明人吧,紧紧抓住时间的小尾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永远记住:今天你所有的遇见都是时间的赐予,你要懂得珍惜分分秒秒,懂得所有的遇见都是时间的陪伴,珍惜现在的拥有!请用你那双会发现的眼睛去观察吧!我相信,只要聚精会神地凝视,就一定会发现真善美,摄录令人难忘的风景!

  今天是一个立志的时刻,请你们牢记使命。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是“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为我们亲爱的祖国而骄傲,我为鲜艳的五星红旗而自豪!亲爱的孩子们,我们每个中国孩子都应该知道,“五星红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没有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成立,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七十年来,我们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团结一致、奋斗创造,开辟了广阔的天地,我们让五星红旗承载的中国梦在世界蔓延绵长。亲爱的孩子们,今天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你一定豪情万丈,胸怀大志!因为今天就是你立下鸿鹄志,奋起追梦想的时刻,你不要犹豫,更不要徘徊,你要记得:中国梦是属于你们的,你们身上肩负的使命重大而深远!未来是美好的,你们要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祖国对你们的期望,不辜负人民对你们的厚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亲爱的孩子们,新学期已经启航,扬起理想的风帆,向着胜利的方向前进吧!愿你们:从今天开始,学会做最好的自己,积小善成大德!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小流汇巨川!学会做勇敢的追梦人,积跬步行致远!

  爱你们的老师

  2019年9月3日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