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19-06-26来源:宿州文明网
超越梦想一起飞——写给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孩子们
作者:阚亚玲

  新荷吐艳绽芳华,滋兰树蕙育栋梁。又临毕业季,对于即将小学毕业的孩子们来说,这个时刻是难忘的,更是恋恋不舍的。六年的时光,让天真的孩童走向了沉稳的少年,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让胆小的孩子变得勇敢,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六年的时光,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欢乐,诠释着孩子们的勤奋与探索。六年的时光,让美丽的梦想奏响幸福的乐章,镌刻下永恒的记忆。明天,这些孩子们将崭新启航,祝愿他们都能超越梦想一起飞,收获美好的希冀。

  岁月静好,时光最美。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获得了很多知识,丰富了自己,练就了特长,也给母校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在每处舞台上,孩子们多才多艺,尽情绽放,留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瞬间;在每节课上,孩子们遨游书海,专心致志,取得了一份份优秀的成绩单;在每次志愿服务中,孩子们把服务当作行走中的课堂,换来一句句诚挚的点赞。正因为孩子们奋发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才有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才展现了一个个亮丽的风采,才赢得了一块块金灿灿的奖牌……感谢时光给予的美好,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孩子们,才有了这段难舍难分的六年时光。

  常情陪伴,心怀感恩。六年里,曾经年少无知,天真烂漫的孩子们,遇到了一位位好老师,是满腔大爱的老师用奉献鼓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是老师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教诲感染着孩子们昂扬向上;是老师辛勤耕耘,甘为人梯的付出成就了优秀的孩子们。今当离别,师生一场,当终生铭记。浓浓师生情,滴滴涌泉恩。请孩子们在心底记住深深爱着你们的老师,当然还有把孩子们捧在手心,含在嘴里的父母。是他们把最长情的陪伴无私地给予了孩子们,他们用浓浓的深情为孩子们筑起了温馨的港湾。孩子们,请把掌声送给天底下最爱你们的老师和父母。

  未来启航,祝福永恒。孩子们,成长是一首歌。在成长的道路上,注定要经历风雨,经历磨砺。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孩子们即将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大家应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孩子们:学无止境,每天一定要坚持好读书、读好书,用阅读积淀自己的人生,丰盈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灵魂,涵养自己的品行;积极乐观,在面对任何困境时,一定要保持乐观,失败都是暂时的,跌倒、风雨、忧愁都是过眼云烟。只要积极向上,逢山修路,遇水架桥,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持奋斗;热爱劳动,加强体育锻炼,帮助家长做家务,多参与实践都可以磨砺自己,成就一个非凡的人生。

  梦想是花,奋力超越。孩子们,每个人都是追梦人,都在为梦想努力奔跑。明天是一个崭新的征程,愿你们都来做梦想的践行者,纵然踏遍千山万水,也不留任何遗憾,让每一个梦想都绽放美丽的花朵!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孩子们,明天你们即将步入人生的花季,愿你们超越梦想一起飞,让自己的青春最闪亮;愿你们超越自己努力拼搏,使自己的人生最辉煌!孩子们,为梦想奔跑吧!未来属于踏实的你们,励志的你们,奋斗的你们!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