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18-09-10来源:宿州文明网
致敬,亲爱的老师们!
作者:阚亚玲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同时向一直支持、关心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尊敬的老师们,又是一个教师节,大家又相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首一起走过的时光,总是令我心潮澎湃。在教育这块方田,你们播撒大爱,德润校园。你们用默默无闻的付出,换来了喜人的佳绩。从一块块醒目的牌匾,到一本本鲜红的证书,再到一枚枚耀眼的奖牌,这些荣誉见证了你们辛勤的耕耘,我深知,你们一路洒下的汗水,更明白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倾情奉献,对学校真挚的情怀。

  尊敬的老师们,难忘与你们一起风雨兼程,携手同行。在这座充满温馨的校园里,你们弘扬高尚师德,用执着坚守的信念,书写了教育事业动人的诗篇。从舍弃小家,以校为家,到不计个人得失,为校竭尽全力,再到不畏艰难险阻,立下汗马功劳。这些行动彰显了你们博大的胸襟,我深知,你们一路走来的艰辛,更明白你们对教育事业的不懈努力,对学校永恒的热爱。

  尊敬的老师们,与你们一起共同奋斗、共同努力的每一个日子里,你们所付出的辛劳,所呈现的风貌,我都谨记在心。你们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谱写了潜心立德树人的赞歌。今天,我由衷地为你们鼓掌点赞,向你们致谢,更向你们致敬!因为你们,学校的风景而更加美丽,孩子们而更加幸福,因为你们,教育事业的未来而更加精彩。

  尊敬的老师们,九月十日,是属于我们的节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日子,在时光洪流中的一瞬,心似莲花,清雅自来。在岁月静好中,迎来厚积薄发的力量,不忘初心,坚守三尺讲台,在教育的这方沃土上,不懈耕耘永不懈怠,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爱育爱,以德导行,共同扬起远航的风帆。 (作者为宿州市一小学教师)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