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祖国幸福年:春节 “逛”起来才有看头
发表时间:2019-02-18来源:中国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满眼的喜气目不暇接。新春佳节,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伟大祖国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分享春节里的大喜事、小趣事,晒晒家里满满的年货和馋哭所有人的年夜饭,拍下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靓丽美图,写下幸福宣言,许下新年愿望!

春节期间,各具特色的地方性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逛庙会、赏花市、看表演、品民俗……

一个字:逛!

两个字:走起!

三个字:别闲着!

总之一句话:

这个春节“逛”起来,神州处处是风景!

========================================================================

  第一站:东营·城南庙会

  @网友小娟:城南庙会是我们东营地区极具特色的春节文化旅游品牌,逛城南庙会、寻找浓浓年味已经成为很多东营市民的春节首选娱乐项目。在庙会上,有很多文艺表演、特色美食和民俗展演,中式传统婚礼、舞龙舞狮、商河鼓子秧歌、打落子、跑旱船等等,都深受游客的喜爱,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也提升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中式婚礼的游街拉开了热闹非凡的东营城南庙会。东营网友供图 

中式婚礼让传统中国年洋溢着喜庆的年味。东营网友供图 

大年初四,来自哥伦比亚的小伙子安德森和俄罗斯的姑娘傅嘉烨体验了一把中式传统婚礼。东营网友供图

变脸等传统国粹吸引了大量游人。东营网友供图 

 

东营当地人通过舞龙等传统项目喜庆新春。东营网友供图

责任编辑:路 弘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