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伟大祖国幸福年:欢歌“笑”语满眼春
发表时间: 2019-02-14来源: 中国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满眼的喜气目不暇接。新春佳节,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伟大祖国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分享春节里的大喜事、小趣事,晒晒家里满满的年货和馋哭所有人的年夜饭,拍下红红火火过大年的靓丽美图,写下幸福宣言,许下新年愿望!

  微笑是一缕阳光,是一泓甘泉

    是滋润的雨露,是幸福的花朵

  春节期间最令人愉快、最美丽灿烂的表情,

       就是开怀那一

  

  @东莞网友小豆包:在2019年东莞迎春花市的南城主会场,市民前来逛花市,这一幕满屏都是爱。(程永强 摄)

    @安徽网友八爪鱼安徽淮北民生社区的居民可以在社区里免费领取窗花和春联。美美的窗花和甜甜的笑容更配哦。(黄鹤鸣 摄)

  @网友一江春水:祖孙俩在街头成功地被红艳艳的灯笼吸引了注意力。过年了,大家还是钟爱喜庆红啊。(马思婷 摄)

  @长沙网友小猪佩佩:在长沙“我们的节日·春节”之“共享百家宴 红火迎新年”活动上,为了给环卫工及困难群体送上新春祝福,将近一百户的家庭纷纷拿出了自己家的拿手菜。厉害了我的长沙人民!这笑容,够灿烂!

  @河南网友笑哈哈哈:河南南阳的老年艺术团的奶奶们为市民带来扭秧歌表演。在发挥自己专长的同时也能为别人带来快乐,给奶奶们点赞!蒋宁宇 王林晓 张 玲摄)

@网友琴子:开动年夜饭喽!家人团聚笑呵呵。

  @网友狙击手:陕西广元市朝天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感受到关怀的老人们开心地笑着。

  @上海闵行网友:大年初六,曾无偿捐献全血、血小板98次的沈建军在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再次献出血小板。他的笑容是那样真诚、友善,春节你最美!

  @敦煌网友:在1月28日举行的敦煌市2019迎新春社火大赛的活动现场,来自敦煌市城乡各社火队的8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高台社火组、地台社火组、舞龙组、舞狮组、秧歌组等组别的迎新春社火比赛。瞧这猪八戒背媳妇的一幕,八戒美了,媳妇笑了!

  @长沙网友:1月22日晚,在长沙九峰苑社区“友邻友爱舞起来,携手奋进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上。100余名小小志愿者用精心制作的春节灯笼,作为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送给辖区环卫工人和困难民众,为他们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一张张充满童真的笑脸上透着喜气。

  @湖北网友小飞:1月29日,孝感市汤家街小商品市场,挑选吉祥饰品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小朋友被萌萌的金猪吸引,笑得那样可爱。(晏美华 摄)

责任编辑: 路弘 王欣舒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