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乎人民幸福安康,在小朋友的画作里,人们的幸福都挂在脸上。老人、孩子,家人、朋友,身处新时代,过着好日子,每个人都笑容满面,幸福满满。

  爷爷奶奶说,现在国家富强了、小家也富裕了,我是生在了最好的时候。(图片由株洲文明网推荐)

  作者:周子涵/湖南省株洲市先锋小学三年级

  和年轻的志愿者们在一起,老人们特别高兴。(图片由江苏省文明办推荐)

  作者:李芯/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第二小学六(3)班

  天气晴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出游,真是开心极啦!

  作者:朱小媚/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南岗小学

  最爱运动会,和同学们一起比个高低!(图片由肇庆文明网推荐)

  作者:梁欣欣/广东省肇庆市第四小学四(2)班

  我夸奶奶好漂亮,奶奶的眼睛都笑弯啦!(图片由江苏省文明办推荐)

  作者:陆晨阳/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南关小学

  如花园般的城市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作者:徐慕可/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马站小学

  我有个幸福的家,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连云朵都为我高兴!

  作者:鲁诺妍/安徽省安庆市中兴小学

  村里的事儿大家说了算,心里真舒坦!

  作者:黎沛祺/广东省清远市田家炳实验学校

  唱起歌儿跳起舞,赞一赞我们的新时代!(图片由南阳文明网推荐)

  作者:姜志璞/河南省南阳市第十五小学四(8)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8808&encoding=UTF-8&data=AEjrOAAAAAcAALdwAAAAAQAV5bm456aP77yM6YO95Zyo6IS45LiKAAAAAAAAAAAAAAAuMCwCFBdexUpSi9Ka2-X__pz9GJMbTnaAAhQ20Z3GGvm8MtSK_08sPOvEQkAup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8808&encoding=UTF-8&data=AEjrOAAAAAcAALdwAAAAAQAV5bm456aP77yM6YO95Zyo6IS45LiKAAAAAAAAAAAAAAAvMC0CFDvAiMiRYVorUonYU8tk62p8mQCeAhUAk1RnG8qAN2WLwqQAAM9pkH4_20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