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学习和掌握其中的各种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在一幅幅小小画作中,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被描绘得婀娜多姿、各美其美。正是在中华文化的肥美土壤中,才能滋养出一颗又颗美丽的心灵。

  中华戏曲不只扮相美唱腔美,更有故事和道理,不愧是中华文化瑰宝(图片由肇庆文明网推荐)

  作者:郑欣桐/广东省肇庆四会市碧海湾学校三年级

  每到年节,家乡的狮子就会舞起来,舞出了家乡人的精气神(图片由肇庆文明网推荐)

  作者:郑颖仪/广东省肇庆四会市东城中学九年级

  变脸可是我们川剧表演的绝活,全国人民都爱看(图片由成都文明网推荐)

  作者:黄晶楠、李芷玲/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

  “隔纸说话,以影传情”,看似简单的皮影戏,操作起来可真不容易(图片由芜湖文明网推荐)

  作者:胡欣婷/安徽省芜湖市天门小学

  “一带一路”让中华文化走得更远,传得更广(图片由浙江省乐清市文明办推荐)

  作者:包皙淳/浙江省乐清市知临寄宿学校二(9)班

  骑上祥龙去追梦,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作者:赵梓琳/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永一小学

  家乡美景融入了青花瓷元素,美不胜收(图片由武汉文明网推荐)

  作者:叶子铭/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

  都说君子如兰,寥寥几笔,足以表情达意。中国画的神韵,你get到了吗

  作者:罗佳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师范附属小学五(2)班

  “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妈妈说书法之美要用心体会

  作者:周逢靓/湖南省浏阳市嗣同路小学六年级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9932&encoding=UTF-8&data=AEihfAAAAAcAALdwAAAAAQAe5Lit5Y2O5paH5YyW5pyJ4oCc6JCl5YW74oCd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CGsjrOmOCc9xHft4VgggomYWl_xAhR7tVyJHf6TNVnCS1XswnY9kRrJP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9932&encoding=UTF-8&data=AEihfAAAAAcAALdwAAAAAQAe5Lit5Y2O5paH5YyW5pyJ4oCc6JCl5YW74oCd77yBAAAAAAAAAAAAAAAwMC4CFQCGYe7t5R9Td2OIda8bOm4l98rLhwIVAJCRXZcLR3gQ8ix4nse_0dzH-mcH&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