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对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来说,敬业就是他们奋斗的姿态。爱岗敬业者为新时代的小朋友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孩子们眼中,劳动者是最美的人,他们的敬业之姿美在力行,也美在画里。

  万丈高楼平地起,工人叔叔你真棒(图片由绍兴文明网推荐)

  作者:陶煦/浙江省绍兴市孙端镇中心小学五(6)班

  消防员叔叔就是我们生命的“保护神”

  作者:王童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华杰双语学校五年级(3)班

  敬业的环卫工人就像魔术师一样,把垃圾统统变没了

  作者:陈添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梨塘小学三(2)班

  下大雨了,小区路上都没人了,可是保安叔叔并没有下班,依然在坚守岗位

  作者:张新悦/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梁子小学

  烈日当头,科技工作者还在田间地头做研究、搞生产

  作者:温焱文/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清城中学七(19)班

  夜深了,老师还在辛勤备课,您辛苦了

  作者:韩哲/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常崖小学三年级

  码头工人正在努力工作,连鸟儿也在为他们歌唱(图片由浙江省乐清市文明办推荐)

  作者:金润豪/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丹霞路小学一(8)班

  交警叔叔就是路上行人的“守护神”(图片青岛文明网推荐)

  作者:王兆瀛/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二(1)班

  我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敬业的劳动者,向你们致敬(图片由青岛文明网推荐)

  作者:候春蕾/山东省青岛市北区洛阳路第二小学五(2)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2916&encoding=UTF-8&data=AEiGFAAAAAcAALdwAAAAAQAe5pWs5Lia77yM5aWL5paX6ICF55qE5ae_5oCB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BH3zCN3NcnwXHo-mhzlVtZZIrUyAhQs5g9OICFEFVv7PHjMTW8OqJQPo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52916&encoding=UTF-8&data=AEiGFAAAAAcAALdwAAAAAQAe5pWs5Lia77yM5aWL5paX6ICF55qE5ae_5oCB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HvKaxex4YfaPbNqa_B3bSpykP-yAhUAh9Vx7H1s7f4avypiOhX81E5vlt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