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曾是花季少女:福建龙岩网友晒妈妈年轻时照片
发表时间:2021-02-24来源:龙岩文明网

  春节档电影中,许多观众被《你好,李焕英》的母女情打动,戳中泪点。时光流淌,岁月匆匆,现实生活里的“李焕英”们同样平凡而伟大。我们有时会忘记,妈妈不仅仅是妈妈,她首先是她自己,年轻时的她们也曾惊艳了时光。今天,龙岩不少网友翻出妈妈的旧照,纷纷晒出“我的李焕英”,原来每一位妈妈,都曾青春年少,都有过自己的芳华岁月。

  @米椿:20岁的妈妈,扎着可爱的双股辫,真挚的双眸,是位灵动的妙龄少女呢。

  @穿山乙爱穿山甲:在我的印象里,我妈就是一位素面朝天的普通阿姨。后来翻家里老照片才知道,在60后老妈还待字闺中的时候,妈妈就跟小姐妹相约烫发、割双眼皮,比我潮多了。

  @暖暖:照片中的妈妈21岁,翻阅老照片才又记起她年轻时的模样。谢谢您来做我妈妈,谢谢您养育我长大!

  @老友记:再看这张照片依旧被惊艳到,那时的妈妈23岁,穿着洁白的婚纱在影楼拍了这张时髦的照片。我爱你妈妈!

  @花开见:3岁的我和28岁的妈妈,生我养我的你辛苦啦,以后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网友①路向xiゞ:这是30年前的我和妈妈。妈妈用青春守护着我们的成长。愿您的嘴角带着笑,愿您的容颜永年少!

  @鱼:我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该有比爱程度更深的词汇来解读我和你。感谢你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了万能。

  @A小当家:照片摄于1998年,在我心里,妈妈的笑容永远像照片上那么美,未曾变过。

  @trembl:Hello!和我一起分享过心跳的美女,不只是今天,每一天我都爱你。

  @沧浪之水:万爱千恩百苦,人间至爱慈母。最幸福的事,就是岁月静好,让我侍奉到老。

  @小超仁:听说超人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到了妈妈的年龄,妈妈的妈妈仍然是妈妈的守护神。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触动心弦。

  @柚子不柚:你看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张淑蓉:29岁的妈妈抱着4个月的我,感谢您从小到大对我们三兄妹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与教育。遇见您之后,我从未想过还有谁比您更适合当我妈,我爱您!

  @钟鹏:妈妈说,这张照片大概是她十八九岁时候拍的(1986年左右),那个年代的条件没什么机会拍照,为数不多的照片妈妈都保管得很好。虽然妈妈多年为家操劳,生活琐碎缠身,渐渐长出了白发,眼角也添了皱纹,但在我心里您永远是最美最好的妈妈!谢谢亲爱的妈妈,育我长大,教我成人。愿岁月对我的“李焕英”温柔以待。

  @张文琼:我想对妈妈说:你要好好爱自己,不要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不要委屈自己。虽然,你生了三个女儿,但我们都不会让你失望,我们三姐妹都很爱你!

  @朱送荣:在80年代,您把我收养了,用您那无私的爱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女儿没有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对您的爱,惟愿妈妈健康长寿!女儿爱您!

  @晶:斑驳的老照片依旧能看到我的“李焕英”当年美好的样子。时光易逝,容颜易老,不变的是,只要你在,处处是春天。

  @秋の颜:妈妈在化肥厂。我们已长大,而你却慢慢变老,希望妈妈永远平安健康!

  @羊羊:一转眼4年过去了。在没有她的日子里,一个场景一道菜一句话都会无比地想念她。不敢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害怕自己哭得出不来。希望她在那个世界一切安好。

   

  千言万语道不尽母爱。毕淑敏说:“父母在,人生尚有来路,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请多多陪伴我们自己的“李焕英”,别忘了她们曾经也是花季少女!

责任编辑:吴雅艺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